耀是真的药

一个小人引发的爱情(二)

这大概是个坑吧,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ooc都是我的锅,我的锅。

私设,所有的凯凯脸都是一家

大概会有楼诚,凌李,庄季,蔺靖不定期打酱油。

 

  

  谭宗明把小人带回家却不知道该怎么摆弄,把小人放在茶几上大眼瞪小眼,空气安静了半天。

  谭宗明先发话了“能吃饭吗?”

  小人十分郑重的点点头。

  谭宗明一下松了口气“那还好办。”

  于是谭霸霸做了自己最拿手的一道菜,西红柿炒鸡蛋。那么问题来了,这一切对小人来说都太大了啊!

  机智的谭总想了半天然后翻箱倒柜的找出了一包饼干,看了看生产日期,还好,没过期。又费劲巴拉的把饼干掰成小块递给小人,边掰边嘟囔“吃饭这么麻烦,你爹到底怎么养你啊”

  小人内心反驳‘我在平平身边根本不用吃饭的好不啦’因为小人是由赵启平的内心产生的,所有的能量都来源于赵启平,所以根本不用担心任何问题。

  要不是因为离开了平平谁会吃这么难吃的饼干啊喂。

  郁闷的心情直到吃完饭后在谭宗明提供的茶杯里洗了个热水澡才有所好转,在小人洗完澡后谭宗明提出了一个困扰他有一会的问题“你的尾巴到底是怎么从裤子里出来的?”

  得,一个问题又炸了,小人的脸一下烧起来扑倒谭宗明手心一顿拳打脚踢,谭宗明只好摸着小人炸毛的耳朵道歉“好了,好了,我错了,我想你大概该睡觉了。”

  小人气呼呼的爬上谭宗明的手,一摇尾巴示意‘起驾’。

  大概至此一切都还是很顺利的,直到在要把小人安置在自己枕头旁边这件事上遭到了小人拼死的抵抗。

  小人心想‘这要是半夜睡熟了,万一这大脑袋不老实给自己来了一下,不死也得没半条命’

  最后在劝说无果后谭霸霸只好做出退步,把小人安排在了床头柜上才算作罢。

  至于赵启平,他做了一个梦,梦见了金融大鳄谭宗明,但看着那英俊的大脑袋自己竟不免有些恐惧和担心,所以小赵医生这一晚睡的并不踏实。

 

  第二天谭宗明难得起了个大早去医院,结果就是十分震惊的被告知赵启平的号又全都买完了,谭宗明扒拉着小人“你爹是个啥啊,华佗再世啊?”小人嘟着嘴摇摇头,华不华佗小人不知道,他只知道今天又见不到平平了。

  被平平弄丢但平平本人还不知道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第三天没有,被平平弄丢但平平本人还不知道的第三天,想他,想他,发疯了般想他。

    一周之后仍然没有。

    安迪给谭宗明打电话的时候得知他又在医院,谭宗明去医院的频率不禁让安迪担心起来,“老谭,你不会得了什么绝症了吧?”谭宗明不好向别人提起小人,只能郁闷的说“你别问了。”安迪宽慰他“没事,现在医学这么发达,大不了国内不行还有国外啊。”谭宗明连忙打断她“好了好了,再说下去你连我的后事都要想好了,我真的没病,就是有点事要办,不用担心我,我好得很。”安迪说了声无趣就挂了电话。

    然后谭宗明就站在照片墙前发出了第三十六声叹息。

    突然谭宗明感觉到了一个人凑到自己身边,谭宗明扭头看他,“兄弟,要票子伐?”谭宗明的目光中带上了些疑惑,男人解释道“我看你天天来挂赵医生的号,连着一周了,没号就站在这叹气,我有号,500一张,要不要?”

    谭宗明瞬间就怒了,心中当时就飘过了各种法律法规,以及痛斥了这种行为的恶劣,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表情越来越严肃,吓得黄牛就差跪下求饶了,谭宗明一掏钱包,当场买了一张。

    买完还教育人家“你个黄牛不好好当黄牛,敬业一点啊,有这个操作你不早来找我,还观察一周?”黄牛收了钱给个号赔着笑走了。

    可算有号了,谭宗明激动的向骨科门诊走去,那叫一个挺胸抬头气宇轩昂,但一到地方,瞬间又蔫了。门口排着一溜小姑娘,还有夹杂在其中的大爷大妈。

    谭宗明心里苦啊,这叫到自己不知道要猴年马月了,一想500都花了,也不能白来啊,下定决心等着。

    谭宗明看着那些小姑娘一个个花枝招展的也不像伤了哪的样啊,又听见两个在聊天“我今天的妆怎么样?赵医生一定能把电话号给我。”另一个打击她“得了吧,我听说赵医生喜欢稳重的,我今天特意化的淡妆。”

    谭宗明无心再听下去,合着这都是想来收下赵启平的,这赵启平是什么神仙下凡啊。谭霸霸在边思考边发呆的过程中排了一上午队,终于到他了,而且十分幸运的是最后一个号。

    当谭宗明正在垂死的边缘挣扎的时候,听到那声磁性的“下一位”时,简直像是见到了生命的曙光。

    饿得前胸贴后背的小赵医生想着赶紧打发完最后一个花痴的小姑娘赶紧去吃饭,却见进来了一个高大的男人,还有点眼熟,谁来着?在哪见过呢?脸很英俊,身材也还好,头!我的天,谭宗明!这昨天才梦见今天怎么就上门了。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脸一会阴一会阳的并没有要搭理自己的意思,只好轻咳了一声。赵启平一下就被拉回现实,想着这可是条大鳄,是六院的大金主,是伺候不好凌远肯定会活剐了自己的财神爷。

    这么想着,赵启平露出了一个自知最好看的微笑“谭总,您好,请问有哪里不舒服吗?”这回呆愣的换成了谭宗明“我的天,神仙!”

    压住自己莫名想把赵启平供起来的念头,回了一个得体的微笑,然后回答“没有。”赵启平瞪大了眼睛“没有?”没有你来我这干什么?赵启平把这后半句硬生生吞回了肚子里。然后低下头开始收拾东西,他怕再看着谭宗明真忍不住怼他。

    谭宗明把小人从口袋里拿出来放在手心,小人看见赵启平高兴的直蹦,尾巴都快摇上天了。谭宗明小心翼翼的把手伸到赵启平面前“你的小人被我捡到了。”

    赵启平唰的一下抬起头,看了看谭宗明的一脸真诚可又看了看自己面前空空如也的手,表情成一个黑人问号“我的啥?”谭宗明看了看小人,又看了看满脸疑惑的赵启平,重复了一遍“小人,你的小人。”

    赵启平默默地摸向警报按钮,有些紧张的笑了笑“谭总,我这是骨科。”谭宗明不明所以“不然呢?”赵启平把重心往后靠“精神科在二楼。”

    一个可能性在谭宗明那智慧的大脑袋里一闪而过,急忙说了声抱歉快步走了出去。

    赵启明看着落荒而逃的谭宗明一下松了口气,‘人挺帅的,就是得了精神病,可怜’然后就欢快的奔向午饭的怀抱了。

评论(7)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